多部未華子宣布懷孕! 結婚2年報喜:已進入安定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多部未華子宣布懷孕!她在2019年跟攝影師熊田貴樹結婚,3月1日透過官方網站捎來喜訊,證實懷上了第一個寶寶,現在已經進入比較穩定的孕期,向所有給予支持、幫助的人表達謝意。

▲多部未華子宣布懷孕。(圖/翻攝自《我的家政夫渚先生》Instagram)

▲多部未華子宣布懷孕。(圖/翻攝自《我的家政夫渚先生》Instagram)

多部未華子在官方網站上傳信件:「雖然是私事,但還是想向大家報告,我懷了第一個孩子。」她坦言起初天天都很擔憂,但因為有許多人給予力量,現在已經進入懷孕安定期,希望可以繼續保持身心安穩,好好地度過之後的孕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部未華子宣布懷孕。(圖/翻攝自多部未華子官方網站)

▲多部未華子上傳信件向大家報喜。(圖/翻攝自多部未華子官方網站)

多部未華子今年32歲,5年前因為工作結識雄田貴樹,2019年10月宣布結婚,婚後依然活躍在影視圈。懷孕之後如何安排工作?她表示會評估身體狀態再進行,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溫暖地守護,也謝謝持續給予應援的粉絲和體諒她的相關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