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在台灣裙襬搖搖二連霸 長腿妹科達跟上姐姐聯手包辦前2冠

▲世界排名第4科達(Nelly Kord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LPGA世界排名第4、美國名將科達(Nelly Kord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高球長腿姐妹花包攬LPGA新賽季前2站冠軍,姐姐潔西卡·科達(Jessica Korda)先在鑽石度假村冠軍賽取勝,本週甘布里吉錦標賽輪到妹妹尼利·科達(Nelly Korda)摘冠,兩人先後奪冠也寫下史無前例的紀錄。

「是的,姐姐奪冠之後,我心想『好吧,現在換我要拿一冠』」妹妹尼利說,「有一年我們很接近,她在泰國奪冠後,我在新加坡一度領先,但現在是連續拿下冠軍,感覺真是太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座冠軍對妹妹來說意義重大,這是尼利第一次在美國本土拿下冠軍,另外職業生涯的3場勝利,有2次在台灣,她在2018年和2019年台灣裙襬搖搖完成二連霸,而另1次則是在澳洲女子公開賽。

此外,這也是她首次在父母親面前拿下勝利,她的父親科達是前職業網球選手,曾於1998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奪得男單冠軍。

回顧在甘布里吉錦標賽的表現,尼利科達用驚奇來形容,她說:「我度過了驚奇的一週,每當需要關鍵推桿的時候,我都能成功。老實說,我在第四回合沒有打得很好,但是我穩定發揮,甚至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