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宥穎談薪發聲 捕手貢獻度難被看到

▲陳鴻文、朱益生、林宥穎、王尉永 。(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宥穎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賴冠文/斗六報導

富邦悍將捕手林宥穎去年月薪29萬,今年第二度簽複數約,2年合約2021-22球季月薪分別為32、36萬元,平均月薪為34萬。他坦言在富邦拿到複數約不容易,很感謝公司給予肯定,談約過程勞資雙方有不同看法,沒有不順利或不順利,最後談得還OK。

捕手相比其他守備位置辛苦許多,貢獻度不容易被看到,目前中職談薪以打擊為主要考量依據,林宥穎就曾聽過三級棒球,年輕球員更專注打擊,當捕手反而興趣缺缺,薪水就是最現實的考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撇除小胖、阿富以打擊為主去談薪,我的蹲捕成績應該在中職是數一數二,如果這樣的薪水,基層養成捕手也會影響。我沒有拿到冠軍很多次,或許各種原因都會影響談薪,但目前打擊好確實比較會被球團看到,棒球比賽有跑、打、守這都是衡量薪水的標準。」林宥穎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