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登上《曼谷郵報》頭版 與紐西蘭總理並列年度傑出女性

▲▼總統蔡英文登上《曼谷郵報》頭版,被列為年度傑出女性。(圖/駐泰國代表李應元臉書)

▲總統蔡英文登上《曼谷郵報》頭版,被列為年度傑出女性。(圖/駐泰國代表李應元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駐泰國代表李應元1日在臉書分享《曼谷郵報》的報導,總統蔡英文因領導台灣「抗疫」備受國際肯定,被列為郵報的年度傑出女性,與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及緬甸資政翁山蘇姬並列。

李應元稍早在臉書分享2張照片,分別是《曼谷郵報》的頭版頭條,以及三版的報導,內容報導了蔡英文領導台灣對抗疫情的成就,並且跟紐西蘭總理阿爾登、緬甸資政翁山蘇姬一起被列為年度傑出女性。

李應元表示,為了慶祝3月8日國際婦女節,《曼谷郵報》特別選出24位傑出女性,今天是第一次刊登報導3位政治領袖。他強調,台灣的美好在世界各個角落都會被看見,大家可以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幸福與光榮。

事實上,蔡英文與阿爾登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列為傑出女性,他們在2020年對抗疫情的過程中,就已經備受國際肯定,《富比世雜誌》(Forbes)當時就有將兩人一起列為傑出的女性領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