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河成熱身賽首秀先發DH 官網讚有品質打擊與不懼直球

▲金河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河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韓籍強打金河成在1日對陣西雅圖水手中擔任第7棒指定打擊,雖獲得2打數的攻擊機會但沒能建功都遭到解決,雖沒能有好表現,但擊出的球都是有質量的,MLB官網更提到 「在進攻方面教士隊有許多好的打者,他能藉此吸取經驗來加速對大聯盟的適應。」

教士教練廷格勒(Jace Tingler)受訪時也談到「雖然沒能上壘,但擊出去的兩球都非常舒服,並不是那種軟弱的球,而是扎扎實實的將球擊出去。」MLB官網更提到金河成將約156公里的直球擊成扎實的飛球,所以對於快速球適應極佳並不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士隊在今年1月1日以4年3200萬美元簽下韓國國家隊常客金河成,今年才25歲的他放棄其它隊5年至6年的報價,選擇用自己的實力賭一把,因為合約走完也才29歲,能再度成為自由球員為自己爭取大約,目前已投入教士隊春訓。

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

關鍵字: 教士金河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