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明先打者熱身賽實戰 教頭梅登讚赴美以來最佳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看板球星大谷翔平今年春訓狀態極佳,更準備在新賽季重現二刀流身手,更在28日春訓實戰中將球速飆到「三位數」的161公里,讓教頭梅登(Joe Maddon)留下深刻印象,美媒也報導表示大谷將在2日以打者身分出戰芝加哥白襪,接著安排在4、5、6日其中一天登板投球。

大谷翔平在2018年菜鳥球季就投出7顆超過160公里的速球,且根據baseballsavant.com數據顯示,這在當年先發投手中排名第3多,不過去年大谷總計投出的80球當中,只有1次球速達到156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總教練梅登也表示 「去年大谷的投球並沒有很好的揮臂,比較像是將球推出去,今年的他能將整個身體釋放且在投球中保持良好的平衡,然而打擊部分更能將雙腳保持平衡,且重心保持良好,很顯然今年的狀況可以說是赴美以來最佳。」

大谷翔平在2018年動了Tommy John手術和2019年左膝手術。上個賽季大谷在投手丘上未能完整表現,雖在經歷手肘和前臂拉傷後,整季僅先發2場先,被迫提前關機。但也大谷表示「自己在經歷膝蓋手術後,改變了投球出力的方式。」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