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半場狂攻73分刷新紀錄 117比91痛宰勇士收2連勝

▲湖人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湖人隊今1日主場迎戰勇士隊,半場結束前,湖人攻下73分,刷新本賽季的半場得分新高,並且取得29分大幅領先,終場以117比91痛宰勇士,收下2連勝,回到西區第2。

開賽湖人在3分多鐘打出一波15比3攻勢,而勇士在長達5分鐘時間內僅僅得到5分,第一節打完湖人豪取41分,領先來到20分之多。第二節維持20分領先,多點開花徹底打爆勇士,湖人半場狂攻73分,也刷新本季球隊半場的得分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邊再戰,湖人仍掌控著場上節奏,湖人將領先優勢擴大到32分,隨後湖人眾將再打出一波13比5攻勢,將比數擴大到98比63領先,第四節大比分領先的湖人沒有遭遇太多的挑戰,最終以117比91輕鬆完爆勇士。

本場比賽湖人6人得分上雙,詹姆斯貢獻19分、6籃板和4助攻,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和卡盧索(Alex Caruso)皆攻下13分,而庫茲馬及施洛德也有12分進帳。

此戰勇士團隊命中率不佳,尤其三分線命中率僅23.5%,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三分球7投2中,拿下16分和7助攻,而板凳出發的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則是攻下勇士最高的18分,格林(Draymond Green)則因左腳踝扭傷退場。

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