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G 228球員大限到期 領航猿註冊新洋將喬丹、丁聖儒

▲▼      UBA,中原大學,丁聖儒       。(圖/大專體總)

▲丁聖儒 。(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P.League+球員註冊截止日在228到期,缺少第3洋將,且昨天賽事里德(Davon Reed)、關達祐受傷的桃園領航猿註冊新洋將喬丹(Jordan Chatman)以及一名本土球員丁聖儒,其餘3隊則維持相同陣容。

領航猿春節期間註冊被新竹街口攻城獅釋出的雷特(Julian Wright)失敗後,終於在最後一刻「壓線」註冊新洋將,先前曾在攻城獅測試的196公分喬丹,補足最後披上猿隊戰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7歲的喬丹來台傳教期間認識現在的台灣老婆,大四在NCAA波士頓學院繳出場均13.2分、外線命中率34.8%的表現,上季效力於羅馬尼亞聯賽,以45.5%外線命中率貢獻11.2分,在攻城獅的練習賽中也展現他射手的特性。

丁聖儒過去在HBL松山高中就有小有名氣,高中畢業後赴美發展,曾打過U18與瓊斯盃中華白隊,從語言學校、社區大學熬了3年獲得NAIA聖方濟大學獎學金,一個賽季28場出賽繳出9.1分、2.2籃板、4.1助攻的成績。年初因為疫情去年3月返台就讀中原大學,幫助球隊睽違17年重返UBA一級戰場。

領航猿在週六賽事作客攻城獅,本土主將施晉堯嘴巴被撞傷、張耕淯腿傷,雖然這兩人都沒有大礙,但是週日作客台新夢想家傷情就嚴重了,關達祐左腳踝扭傷、里德大腿拉傷,兩人後續狀況都有待觀察。

其他3隊都維持相同陣容,台北富邦勇士14名本土加3洋將塞瑟夫(Ihor Zaystev)、賈西亞(Charles Garcia)、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台新夢想家12名本土加塔克(Anthony Tucker)、杰倫(Jerran Young)與希克斯(Stephan Hicks),新竹街口攻城獅則是15名本土加狠投(LaDontae Henton)、塔壁(Hasheem Thabeet)以及春節新註冊的大勝(Branden Daws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