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地毯驚見「地下通道」 她拍片直擊詭異紅漬!突聽嗡嗡聲嚇壞

▲▼ 女網友掀開家中地毯,發現有個地下室。(圖/翻攝自抖音)

▲女網友掀開地毯後,發現家裡其實有個地下室。(圖/翻攝自抖音)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近期更換家中舊地毯,就在掀起地毯後,她這才驚覺原來家裡有個地下室,先前完全不知情。但這個地下空間讓她感到毛骨悚然,因為剛和朋友進去沒多久就聽到一陣嗡嗡聲響,且擺著一把舊椅,地面上則有些許紅漬。

太陽報報導,抖音用戶「@unfortunateexistence」先前掀起舊地毯準備更換時,發現地板上有個能夠開啟的生鏽拉環,打開後發現有個通往地下空間的木梯。

@unfortunateexistance

Pt. Like 4 idk

♬ original sound - THAT bitch

她透露,「就在我們拍下第一段影片的幾秒後,傳出一陣嗡嗡聲,我和我朋友都嚇壞了…我怕爆,這種感覺令人非常不安」,但最終還是走下去一探究竟,發現地下室擺放著一把舊椅,但地面有些奇怪的紅色痕跡,且牆面有通往其他空間的小通道。

這些影片現已吸引上百萬名網友瀏覽,許多人都被她所拍攝下來的狀況嚇到。有人說,「今年是2021年,不是把這打開的一年」、「快把那塊通往地下室的門板關起來」、「假裝沒見過地下室好了」、「恐怖電影的開頭就是這樣演的,如果是我,我會離開」。

金盞花化妝水下殺93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