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醉過頭醒來驚見包「整咖不見」 警用這招助「恢復記憶」

▲▼ 高雄醉男遺落包包找員警求助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男子醉過頭遺失隨身包包報警協尋。(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228當天高雄有民眾慌張跑到新興分局的自強派出所求援,員警見他態度慌張,要他先冷靜下來,原來男子昨夜和朋友聚餐,酒酣耳熱過後「醉過頭」,竟然將隨身的背包遺落在現場,等上午酒醒後,才發現昨夜帶出門的背包遺失了,趕緊跑到派出所報案,經過員警引導,男子逐漸回憶起昨晚發生的事,並順利在熱炒店尋回背包,且背包內的內容物都順利找回,讓男子感動不已。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下午2點多,65歲的黃姓男子神色匆忙地走進自強派出所,表示昨晚和朋友聚餐後,忘記帶走隨身包包,經警方引導,黃男憶起自己昨晚和朋友在熱炒店聚餐,最後一次接觸到背包,應該是結束聚餐時拿錢包出來結帳,員警一聽研判背包遺落在熱炒店的機率極高,立刻前往熱炒店詢問,果然在店內找到黃男的背包。

警方尋獲背包後,聯繫黃男回派出所一一核對背包內容物,讓他確認錢包內的現金以及物品是否短少,所幸背包順利尋回,內容物也一件都沒有遺漏,面對警方高效率的協尋,讓黃男十分訝異,讚嘆自強派出所的員警效率很好,助他順利尋回遺失物。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