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不合只排第2!YouTuber揭「7大瞎爆分手理由」 網友經驗更慘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你也曾被瞎到爆的理由提分手,哭哭啼啼一整晚嗎?身邊朋友對於你的遭遇與執迷不悟,無能為力猛翻白眼?知識型YouTuber《77老大》分析出常見分手的「7大爛理由」,其中你又遇過幾項,或是以此對待前任呢。該支影片也意外釣出深受其害的網友們,甚至有人哭喊:「我連分手理由都沒有……就不告而別了。」

77老大最新力作《7大垃圾分手理由》,建議聽過的人請掉頭走人,因為對方就是渣!

第7名: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常發生在曖昧期或是剛交往時,兩人還沒發生關係前一切甜蜜如初,有了親密接觸後竟比較適合當朋友?不把話說死自以為不會傷害對方,又或者是在替自己留後路,等到下次夜深人靜空虛寂寞冷時,才又傳訊息給對方關心「你在幹嘛?」這樣真的沒有比較好。

第6名:我家人不喜歡你

「阿公說你嘴巴上的痣毛太長」「我媽說你名字第二個字會害我短命」等等。言下之意是小倆口的事情並非自己能決定,就連分手責任也全推給家人。若兩人是真心相愛,無法得到家人的認同,可以一起努力,透過多相處、接觸,多在家人面前美言幾句皆可行。但透過這理由提分手,不只瞎還是媽寶的表現,未來若嫁給對方也不會幸福。

星座不合只排第2!YouTuber揭「7大瞎爆分手理由」 網友經驗更慘。(圖/77老大授權)

第5名:我們先靜一靜暫時分開

剛交往時誰說要好好照顧你,豈料過沒多久卻說自己要衝事業,要暫時分開找自己?這種人大多相隔不到一週就會去夜店飲酒作樂。情侶吵架需要時間、空間冷靜很合理,但一吵架就要「暫時分手」實在太詭異。若天真的你還傻傻相信分開後有天他會回心轉意,那麼這句暫時冷靜,實際意義為「想風流幾夜」,在外開心完後悔了就會回來找你。暫時分開只是他為了避免麻煩的說詞。

第4名:對不起因為你太愛我了

相信聽到這分手理由的人,肯定都會覺得莫名其妙,哪個人在愛情中不是渴望被寵愛呵護,對方對你付出一百分的真心誠意,你會加倍奉還,卻因太愛對方而被提分手。77老大開玩笑地說,不如和充氣娃娃在一起,保證有夠大的空間和距離。

星座不合只排第2!YouTuber揭「7大瞎爆分手理由」 網友經驗更慘。(圖/77老大授權)

第3名:我們沒有未來

這句話你是否也曾聽過或說過?追求你時覺得很適合,得到人和心後卻突然沒未來?感情本該是一起經營、未來一起打造,貧窮時一起努力,有摩擦試圖溝通調整,以一句「我們沒有未來」非常不負責任的方式提分手,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第2名:星座血型不合,算命的說
八字不合、血型不配、生肖相剋,若有人拿這些理由和你提分手,請直接分了吧。當感情出現裂痕、問題不想辦法解決,整天研究星座血型,太誇張的行為建議盡快分開不需留戀。

第1名:我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
這理由實在太令人匪夷所思,好對象應當好好疼惜,連把握都來不及,還想一把推開。當遇到這種沒Guts的人請直接放生吧,將問題推得一乾二淨還增加你的罪惡感,沒有魄力提升自己給你更好的人生,不需要再浪費時間了。

77老大說,以上各種冠冕堂皇的理由,只代表「他/她不愛了」或者「他/她不夠愛了」,遇到這些理由請頭也不回地離開。若對方連一點尊嚴都不給你,至少最後自己得走得很瀟灑,在愛情中全力付出,但請記得要善待自己、多愛自己一點,分手也許是種失去,卻會讓你找回更多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