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代打飛球出局 春訓3戰4打數無安打

▲王柏融 。(圖/截自福斯)

▲王柏融 。(圖/截自福斯)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今28日對上廣島,王柏融迎來第3場春訓出賽,8局下代打上陣,也是本場唯一打席,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仍在尋求春訓首安,目前3場比賽累計4打數無安打。

王柏融前2戰3打數沒有擊出安打,吞下2次三振。今日與廣島之戰,未被排進先發打線,8局下以代打指定打擊近藤健介,在面對投手森下暢仁,先取得0好3壞球數領先,接著鎖定一顆138公里速球攻擊,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出局後,火腿隊展開攻勢,松本剛、野村佑希接連擊出二壘安打,打下火腿隊本場第2分,但為時已晚,此戰廣島靠著松山龍平、正隨優弥兩發兩分砲奠定勝基,終場就以8比2擊敗火腿。

今年是王柏融與火腿隊3年合約的最後1年,能否打出成績續留日職,表現相當關鍵。過去旅日2年時間,大王合計在一軍出賽140場,累計敲出96支安打、5支全壘打和44分打點,打擊三圍.244/.308/.326。

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