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市二二八事件74週年追思 黃敏惠率市府主管致意

▲黃敏惠致意228。(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黃敏惠率市府主管致意228。(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黃敏惠率市府主管,28日二二八事件74週年紀念會,並與二二八受難者家屬代表高英傑先生及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嘉義中會黃智鴻牧師,一同在嘉義二二八紀念碑前默哀並獻花 ,表達對二二八受難者追思哀悼。

▲黃敏惠致意228。(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黃敏惠表示,1947年的二二八事件對台灣是極大的歷史傷痛,今年因疫情關係雖縮小規模,但我們仍對受難先烈表達最大的敬意,並獻上傳遞愛與和平的鮮花,期望要記取歷史教訓,迎向未來的光明。

▲黃敏惠致意228。(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因新冠肺炎疫情,為避免群聚,嘉義市二二八事件74週年追思縮小規模,由市長與與會者默哀1分鐘,手執鮮花走到紀念碑前獻花,以簡單隆重方式,表達對受難者最誠摯的哀悼之意。

箱子上的魷魚、馬鈴薯先生你一定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