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性愛教戰手冊」苛刻10規定曝光 網分析不准帶保險套原因

▲酒店,林森北。(圖/記者邱中岳攝)

▲「性愛教戰手冊」的相關規定曝光,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警員李功華、陳俊安任職北市中山一派出所期間,涉嫌收受「嘉儷寶」酒店賄賂、接受性招待,裁定續押禁見。根據了解,調查局搜索「嘉儷寶」酒店的時候,找到2本酒店妹「性愛教戰」手冊,發現酒店業者對小姐的10條苛刻規定,其中許多外人不能理解的規定,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的討論。

性愛教戰手冊中記載10項苛刻規定,分別為:

一、小姐請走後門,沒走後門走前面的,小姐要離開公司,請坐檯20分,不然罰3000元。

二、小姐沒來開會扣2000元,遲到扣500。

三、單月小姐要抽血檢查,沒檢查的5天內交報告,沒有罰1000元。

四、上班帶小皮包。

五、名片、保險套不可以帶。

六、附近飯店、麥當勞、超商不可約會,一律約客人到飯店。

七、不可以和客人同時出去。

八、坐車一律上新生高。

九、小姐公訴罪,幹部共同列被告等。

十、小姐禮服3天換1件,不然罰500元,未排班小姐底薪僅500元。

其中一項「不可以帶保險套」,有網友猜測可能的原因是,「不可以帶保險套,不可以在附近超商跟客人約會,不可以跟客人同時出去,不就管理嚴明不要在上班時間搞一些非公司的私人活動嗎?酒店就要有酒店的樣子啊XD」。

▲▼中山區新生高架橋沿線房市。(圖/記者湯興漢攝)

▲規定中「坐車一律上新生高」原因可能是司機與酒店之間的協議。(圖/記者湯興漢攝)

另外一條「坐車一律上新生高」的規定,有網友分析,「坐車上新生高應該是計程車要求的吧!因為司機每個月都要交規費給酒店,當然可以跟酒店講好」。

雖然10條規定相當繁瑣,但是網友卻不認為這是苛刻的規定,「還蠻有良心的 還會叫小姐去驗」、「有職業道德啊 還知道要檢查」、「很好啊,很有制度該鼓勵」、「這是苛刻在哪裡?保護小姐保障客人耶」。

►讓室內散發優雅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