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301-0307 雙魚感情升溫、天秤停止莫名開銷

▲奧斯 。(圖/奧斯提供)

20210301-0307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本周最旺星座

TOP1:巨蟹座事業運最旺!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再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要好好把握。

TOP2:雙魚座愛情運最旺!雙方關係在下周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周獲得解決,讓雙方更願意投入經營目前關係。

TOP3:水瓶座金錢運最旺!正財運良好,投入目前工作上有望帶進不少錢財,尤其是業務性質朋友好好加油。

本周需注意星座 

1.金牛座事業運需要留意:下周面對學事業要多提起些熱情,在面對工作時也要再細心一些,別讓下周的狀況抹煞了過去的努力。

2.牡羊座愛情運需要留意:對於情感稍微產生逃避的想法,或是面對事情的積極度降低,連帶影響面對愛情時的狀況,另外過往的回憶在下周也將浮現讓你感到苦惱,需多留意。

3.天秤座金錢運需要留意:正偏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許多莫名開銷直接產生了不少壓力。

牡羊座

整體運勢★★★
牡羊座的朋友下周在面對事情上會較被動些,奧斯建議下周面對人事物要再主動些,要不將影響許多後續狀況。

愛情運勢★★
對於情感稍微產生逃避的想法,或是面對事情的積極度降低,連帶影響面對愛情時的狀況,另外過往的回憶在下周也將浮現讓你感到苦惱,需多留意。

事業運勢★★
下周面臨學事業也顯得被動許多,使不上力的感覺將強烈出現,以致你在處理事情或面對問題時都多了份厭倦感。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都較差,不建議理財和投資,若現有投資的朋友下周不建議作增資動作。

金牛座

整體運勢★★★
下周金牛朋友內心渾沌不少也影響自己,壓力及情緒要懂得適時發洩,可別影響自己太深。

愛情運勢★★
雙方下周面對情感顯得不太用心,有稍稍漫不經心的感覺出現,奧斯建議下周要多花點心思經營目前的情感,可別因為忙碌疏忽了另一半。

事業運勢★★
下周面對學事業要多提起些熱情,在面對工作時也要再細心一些,別讓下周的狀況抹煞了過去的努力。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存在著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著重如何守財會是一大重點。

雙子座

整體運勢★★
下周將會是雙子朋友信心消退的一周,也因自信消退連帶產生對自我的疑慮,影響到了工作,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事情時要再堅定一些。

愛情運勢★★★
奧斯建議下周要適時的將想法提出來和另一半溝通,別一個人悶在心裡對事情是沒有助益的,將事情放在心裡最後將演變成爭執存在。

事業運勢★★★
面對工作及學業有許多的想法,但卻都無法實際的付諸行動,漸漸的讓自己多了點混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跟行動要併行。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皆不是很理想,甚至有小破財的可能,尤以投資方面要更加注意。

巨蟹座

整體運勢★★★
巨蟹朋友下周稍稍的情緒受到影響,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或想法要堅持一些,避免因為外來的評價而動搖了自我的內心。

愛情運勢★★★
不小的口角狀況產生,但終屬暫時性的,而這樣爭執也將帶領彼此進入更深的情感層次中,因此奧斯提醒下周的爭吵可別往心裡去。

事業運勢★★★★
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再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要好好把握。

金錢運勢★★★★
偏財運勢較差,正財運勢還不錯,要是下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有機會了解到不錯的進財機會。

獅子座

整體運勢★★★★
下周獅子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再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

愛情運勢★★★★
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多少讓彼此在面對目前這段情感感到安心不少。

事業運勢★★★
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因此可以放寬心好好投入目前工作。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

處女座

整體運勢★★
下周處女不太願意踏出新的一步,讓自己顯得孤獨許多,將自己和外界的管道封閉起來也讓心情影響到自己的行事,需要留意。

愛情運勢★★
奧斯會建議下周多避免和另一半起爭執,因為下周的爭執是都將容易往另一半心裡面去,所以不是算隨時間淡掉的爭執。

事業運勢★★★
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公司或學業感到萬分的灰心,甚至會有偷懶的狀況出現,而這樣的狀況連帶也會影響到上司或同事之間對你的評論。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都不是非常理想,甚至會有小破財的機會,尤其在投資方面需要留意。

天秤座

整體運勢★★
天秤朋友下周生活問題出現不少,提醒下周在面臨狀況時,該花心思好好想想目前事情的其他出路了,環境正在改變的同時而我們也要隨著調整。

愛情運勢★★
對於感情的未來感到擔憂,雙方都無法有效的掌握住未來,將朝向彼此重心都失去的方向發展,該好好調整彼此在感情世界裡的步伐。

事業運勢★★
下周過往學事業穩定的朋友也將開始動搖起來了,將是不太穩的一周,工作上要多留意細節避免粗心大意,以免因一周的不穩而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況。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許多莫名開銷直接產生了不少壓力。

天蠍座

整體運勢★★★★
下周天蠍朋友面對許多事情與事物有更多自我的看法,開始著手去調整過往就看似不錯的事情,往更好的層面去前進,這將是個非常好的週期。

愛情運勢★★★★
雙方更願意在目前的情感裡頭努力,讓雙方在目前的感情中都感到穩定踏實許多,而這樣積極正向的態度也讓雙方感情在下周更進一步。

事業運勢★★★★
對於目前的學事業更加的投入與認真,也不斷地尋找機會在目前的工作當中有往上爬升的機會,將會是積極向上的一周。

金錢運勢★★★★
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專業努力受到職場主管的肯定,有望得到許多的金錢回報。

射手座

整體運勢★★★
下周射手座的朋友面對目前的環境些微感覺自己的不足,因此有想提升自己的想法出現,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做自我提升的動作。

愛情運勢★★★
在下周會感覺目前的愛情不太足夠,少了些什麼?下周思緒的提升將帶領感情進入更深的層次,也願意帶領另一半向前邁步。

事業運勢★★★
事業上將面臨一些轉變,可能是新業務的授命或工作內容的變換,換言之將是個充滿變動的工作週期。

金錢運勢★★★★★
正財運佳適合投資,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

摩羯座

整體運勢★★★★
下周摩羯朋友將會是實際的一周,踏實務實的生活態度讓你安心不少,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下周的物質慾望會提升許多,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

愛情運勢★★★★
下周的感情世界也同樣顯得踏實,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但相對的雙方情感也顯得平淡不會有太多激情。

事業運勢★★★
事業方面則顯得勞累許多,因為腳踏實地的關係讓自己下周在工作上,許多事情都親力親為,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自己忙得有點不可開交。

金錢運勢★★★
偏財運勢不佳,正財運勢較好,所以多留心在事業工作上,有機會為你增加許多收入。

水瓶座

整體運勢★★★★
下周水瓶朋友思緒清晰也活絡許多,如正是需要動腦時期的,下周會是值得好好握的一周,面對問題時都能妥善解決、不拖拉,會是個解決能力良好的一周。

愛情運勢★★★
對於愛情的思緒也清楚許多,但也因為如此導致僅存在想的階段,有點忽略了現實的發展,所以也要著重在現實發展,對情感的發展才會比較好。

事業運勢★★★
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有點不切實際的狀況,可能是手邊工作還沒完成就在想著之後如何慶祝,所以下周雖工作能力不錯但也要運用在對的地方。

金錢運勢★★★★★
正財運良好,投入目前工作上有望帶進不少錢財,尤其是業務性質朋友好好加油。

雙魚座

整體運勢★★★★★
雙魚的朋友下周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周,心靈上的喜悅反應在外在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惱人的事情也都在下周畫下個段落。

愛情運勢★★★★★
雙方關係在下周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周獲得解決,讓雙方更願意投入經營目前關系。

事業運勢★★★★
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成功的距離將在下周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

金錢運勢★★★★
正財運不錯,長久努力的成功將在下周獲得金錢上的回報,會是個豐收的一周。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運勢, 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