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運UP!沒受傷也想貼「命運的紅線」OK繃 自己的紅線自己牽

編輯/JJ

許多東方國家都有著向「月下老人」祈求姻緣的民間信仰,而「紅線」便是傳說中月老搓合男女的法寶,會將兩人用一條紅絲繩互相繫著,代表即使距離千里的緣分也能靠紅線牽起,也就是「牽紅線」的由來。日本設計品牌uhuhu便參照了月老的典故,推出了一款「命運的紅線OK繃」,讓人就算沒有受傷也想馬上在手指貼一條,當起自己的月老,自己的紅線自己牽!

▲命運的紅線OK繃。(圖/翻攝自pinkoi)

▲日本設計品牌uhuhu推出「命運的紅線OK繃」。(圖/翻攝自uhuhu)

「月老」總是能成為少女們之間的火熱話題,哪間廟靈驗、要拜什麼、不能拜什麼、祈求的要點⋯⋯全都是必備的知識,由此可知月老的紅線對渴求戀愛的女孩們來說,可說是最神聖的愛情的象徵!

而這條紅線其實也沒這麼難拿到,除了求月老的那條隱形的紅線,你還可以貼上「命運的紅線OK繃」!由日本設計品牌uhuhu 推出的「命運的紅線OK繃」,就是看準了女孩們對於戀愛的渴望,而手指頭又是容易經常受點小傷的部位,因此就把紅色的線條印製於白色的OK繃上,貼在手指上就像是被牽上了紅線一樣。

▲命運的紅線OK繃。(圖/翻攝自pinkoi)

▲命運的紅線OK繃。(圖/翻攝自pinkoi)

▲日本設計品牌uhuhu推出的「命運的紅線OK繃」還包含了6種線條圖案。(圖/翻攝自uhuhu)

日本人將創意運用在OK繃上也不是新鮮事,還記得在推特上引起轉推風潮的「紫蘇葉OK繃」嗎?外型就和一般看到的綠色紫蘇葉一模一樣,不僅保留了紫蘇葉輪廓的鋸齒形狀,嫩綠色宛如剛剛摘下,薄薄一片更顯逼真,不知道的人大概會無不懷疑的以為是真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