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體藍少甫無懼關節疼痛 砍27分17籃板生涯新高退高師

▲▼國體藍少甫27分17籃板,雙寫UBA生涯新高。(圖/大專體總提供)

▲藍少甫砍27分17籃板,雙寫UBA生涯新高。(圖/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在複賽前被檢查出左腳背骨頭、關節嚴重摩擦,但國體大大五的藍少甫仍咬牙堅持,27日先發對決高師,上場23分鐘攻下27分、17籃板,本季4度「雙十」,率上季第八的國體以77比64擊敗高師大,跨3季對戰已是5連勝。

一戰打出代表作,藍少甫豪氣干雲地說,「既然連兩年沒考上國體研究所、推甄也被拒,無緣唸碩士,那本季確定是我最後一年UBA,且暑假有選進中華白磨練,如無意外,應會投入選秀,且先以SBL為選項,暫不考慮P聯盟。」

至於既有左腳背骨頭跟關節摩擦問題,藍少甫說,醫生認為還是得處理,否則摩擦愈嚴重,肯定影響到未來,因此之後八強複賽結束、乃至國體若重返四強再度攻蛋後,他將會追蹤及徹底治療,俾籃球路可續走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少甫說,其實26日首役對世新時,骨頭關節摩擦已出狀況,特別是有一個差點摔倒動作,幸好他順勢滑下,才沒造成傷害,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藍少甫出身HBL名校新竹東泰高中,但HBL生涯不僅未嘗八強滋味,他甚至自嘲「連16強預賽都沒打過」,因他披東泰戰袍連續在資格賽出局,105學年進國體大後,他的命運大不同,大一到本季大五,已連5季晉八強,含106學年冠軍賽爆冷擊敗衛冕軍健行科大,隊史首度封王。
 

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

關鍵字: UBA國體高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