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華首次擔任監製 唐振剛邪氣眼神挑戰演《怪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電影短片《怪物》選在農曆年後熱鬧開鏡,由近期開出億萬票房佳績的《角頭-浪流連》裡的「潘帥」唐振剛以及影帝庹宗華領銜主演。首度擔任監製,庹宗華表示會一口答應主要是之前和導演合作得十分愉快,這次短片想呈現的懸疑驚悚風格也很吸引他,更笑說:「演戲演了那麼多年,終於可以有更多貢獻了。」

▲▼庹宗華首次擔任監製短片,《怪物》合作唐振剛。(圖/京旺國際娛樂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庹宗華首次擔任監製短片,在電影《怪物》與唐振剛合作。(圖/京旺國際娛樂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庹宗華與導演Danny(曾敬懿)曾在電影《九月四日》中合作過,庹宗華充滿氣場力度的表演,讓導演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而在與共同編劇林國峰建立角色風格特性的過程中,腦中第一個浮現的便是庹宗華的臉,不但讓他成為了第一位拍板定案的演員,更邀請他成為本片的共同監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首次與庹宗華合作唐振剛(小剛)表示,自己是從小看著「庹哥」的戲長大,這次能有機會合作相當興奮,很期待但同時也有點緊張。而在讀本走戲首次碰面的兩人,原以為會是比較嚴肅的場面,沒想到庹宗華到現場一句:「你也是天秤座啊?」,意外地以星座打開話題,親切隨和的態度讓小剛受寵若驚。

▲▼庹宗華首次擔任監製短片,《怪物》合作唐振剛。(圖/京旺國際娛樂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庹宗華首次擔任監製短片,在電影《怪物》與唐振剛合作。(圖/京旺國際娛樂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一向給人陽光暖男形象的唐振剛,這次顛覆以往的形象,演出一名神秘的外科神手醫師,導演表示這個角色需要能詮釋出一個人們眼中的社會菁英,內心卻藏著巨大的秘密,過著壓抑的日子使得性格日漸轉變。

導演表示:「第一次碰小剛,就覺得他有種帶點邪氣卻充滿故事的眼神,當下就決定讓小剛演出這個內心世界複雜的角色。」事後知道唐振剛也透露,曾經有導演覺得他很適合挑戰變態的角色,感謝導演這次看到他的「邪」,而小剛也為了這次的角色卯足全力,期待觀眾能看到不同於以往的演出。

《怪物》的故事從一名外科神手求助心理醫師開始,為了解決困擾自己20年的噩夢,卻意外挖出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怪物?雖是片長僅15分鐘的懸疑類型短片,但這次劇組拉高製作規格,期望能為未來的長片計畫做足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