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大貨車「奪命巨輪」重擊小客車!肇事駕駛10萬交保

▲▼奪命飛天輪噴飛瞬間畫面曝光。(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大貨車輪胎脫落噴飛釀1死2傷,肇事駕駛10萬交保。(圖/記者黃子倩翻攝,下同)

記者黃子倩、陳羿妏/高雄報導

國道一號364.4K高雄段今(27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發當時一輛聯結貨車因行駛過程輪胎突然脫落,直接噴飛至對向車道,砸中一輛自小客車,造成副駕駛座的女乘客身亡。對此,檢方今下午相驗死者遺體,並開臨時偵查庭後,目前諭知肇事司機10萬元交保。至於詳細事發情形,仍待調查釐清。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郭姓一家四口228連假期間從鼓山準備出發前往台東遊玩,不料行經國道一號364.4K高雄段時,卻遭對向車道飛來的輪胎砸中,導致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腦漿外溢身亡,其2名女兒則頭部骨折、臉及肢體擦傷,立即送醫救治。

▲▼    巨輪砸中車子造成女子當場死亡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肇事大貨車黃姓駕駛事後供稱,後方板車上的輪胎脫落當下,他絲毫沒有察覺,是當時後方其他駕駛不斷按喇叭示意,他才知道已經釀禍,而他強調,板車是跟別人借來的,「不清楚詳細的保養狀況」,因此警方將進一步調閱保養紀錄釐清。

▲▼高雄天外巨輪路殺1死2傷!國1大貨車掉輪 對向轎車遭凌空擊殺。(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檢方今下午除了相驗死者遺體外,也臨時開臨時偵查庭,目前諭知肇事司機10萬元交保。至於詳細事發情形,仍待調查釐清。

▲▼高雄天外巨輪路殺1死2傷!國1大貨車掉輪 對向轎車遭凌空擊殺。(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