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梁云菲從背後熊抱男星 直球告白「我喜歡你很久了!」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網路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日前到「國境之南」墾丁開賣,卻遇上最大危機「零人潮」,現場彌漫著低迷的氣氛,KID玩笑安慰道:「沒關係啦!這裡離我們住的民宿很近,失敗還可以走回去哭。」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人潮逐漸聚集,原本滿面愁容的黃秋生終於露出笑容:「因為我向上帝禱告了,所以人就來了!」不僅人潮越來越多,「國光女神」梁云菲也來捧場,更從背後熊抱偶像黃秋生,直球告白:「我喜歡你很久!」黃秋生害羞回應:「妳是我年輕最喜歡的類型。」

▲▼梁云菲熊抱黃秋生。(圖/LINE TV提供)

▲梁云菲熊抱黃秋生。(圖/LINE TV提供)

餐車營業結束後,一行人來到屏東牡丹鄉排灣族小學「高士國小」和小朋友互動,一起跳原住民舞蹈、遊戲、做便當,三人很快地和大家打成一片,成為學校裡的孩子王,彼此更不斷地鬥嘴。小朋友無厘頭地問黃秋生:「你有胸毛嗎?」突如其來的犀利問題,讓黃秋生招架不住驚訝回應:「你這問題好像不太禮貌,這是很私人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朋友也相當好奇宋柏緯特別的眼睛,宋柏緯開玩笑說:「我有三個眼睛,可以看到你的內心!」小朋友幽默回應:「你有看到我嗎?我靈媒!」有趣反應笑翻眾人肚皮。

▲▼黃秋生、KID、宋柏緯、林柏昇。(圖/LINE TV提供)

▲黃秋生、KID、宋柏緯開著餐車到墾丁。(圖/LINE TV提供)

墾丁行的最後一天,「忙內」宋柏緯特地起了大早,親手準備可愛造型吐司作為早餐,想給黃秋生和KID驚喜,沒想到黃秋生卻不領情表示:「如果這是做給女朋友吃的,女朋友就會很開心,我看到反而會懷疑,我會趕快搬家!」KID也在旁笑鬧:「你要我早餐吃這個,我吃不下去。」兩位哥哥的反應讓宋柏緯玻璃心碎:「我想像秋生哥會吃一口,就一口!結果秋生哥不想破壞狗狗造型,這點我打擊滿大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