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爛左腳穿鞋」沖上岸!她騙走5.5億爽當貴婦 失蹤3月只剩屍塊

▲▼澳洲塔斯拉(Tathra)附近的邦代海灘(Bournda Beach)。(圖/翻攝Google Maps)

▲澳洲3名露營客在塔斯拉(Tathra)附近的邦代海灘(Bournda Beach)發現一隻穿著慢跑鞋、已經腐爛的人類左腳。(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澳洲雪梨的女商人梅莉莎(Melissa Caddick)被控詐騙親友與客戶,將高達2000萬美元 (大約新台幣5.5億元)鉅款用於私人花費,享受貴婦生活,去年遭調查單位突襲搜索,隔日卻離奇失蹤。她3個月後被發現已經死亡,腐爛卻仍穿在慢跑鞋裡的左腳掌21日沖上偏僻海灘,其他身體部位依然下落不明。

7New、9News等外媒報導,3名青少年21日下午在塔斯拉(Tathra)附近的邦代海灘(Bournda Beach)露營,卻發現一個破舊骯髒的慢跑鞋。其中一人把鞋子撿起丟入垃圾桶時,發現掉出一塊骨頭,這才驚覺裡面有一隻腳。相關單位實施DNA檢測後,證實死者就是失蹤多時的梅莉莎。

After months of searching for Sydney businesswoman Melissa Caddick, a group of campers stumbled upon her decomposed foot. FULL STORY: 7news.link/CaddickInvestigation

7NEWS Australia 發佈於 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新南威爾斯警局助理局長威靈(Mick Willing)引述海洋漂流模型結果指出,梅莉莎可能在雪梨住家附近下水,之後隨著海流,漂到南方250英里(大約403公里)的海灘,但相關細節與確切時間「仍是謎團」,「我們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但有鑑於她失蹤的情況,我們一直考慮著她自殺的可能」。

梅莉莎被指控實施龐氏騙局(Ponzi scheme),詐欺至少60名客戶,挪用投資基金支付其奢華生活,時常出國度假,購買珠寶與名牌服飾與珠寶。她與丈夫、兒子住在位於多佛高地(Dover Heights)的濱海豪宅,去年11月12日凌晨出門晨跑,卻從此不見蹤跡。

梅莉莎案的發展震驚全國。警方本月稍早才重申相信她還活著,最新發展卻出乎意料。據悉,相關單位正在附近海灘展開大規模搜索,希望找到更多線索。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擴香瓶5招使用小秘訣:瓶蓋先別丟,畫十字擴香用更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