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館長不願分手想硬上 正妹一刀割喉!他鮮血狂噴慘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小有名氣的46歲拳擊手東恩22日被人持利器割喉慘死,血染一旁白色轎車。依據最新進展,原來32歲女子沛派琳早在多年前與死者有過感情糾葛,事發當日2人相約談判,外傳東恩不願分手甚至企圖性侵,沛派琳拿起小刀防身,割向對方脖子後逃出車外,而東恩則因傷勢過重倒地喪命。

綜合外媒en24news、中國報等報導,拳擊手東恩(Wichan Mali Thong)在泰國與他人聯合經營拳擊會館,但早在3年前與外型亮眼的會館學員沛派琳(Ploypailin)相識,且有過一段情,儘管交往後分開過一段時間,但仍是曖昧關係。

事發當日,沛派琳約見東恩想協議分手,表明已懷上現任男友的孩子,要求對方歸還存有不雅影片的裝置,但東恩不願分手且企圖性侵,她隨手拿起小刀劃向對方,趕緊整理好自身衣物後逃下車。依據沛派琳的說法,當時東恩也下了車,但頸部不斷流血,最終倒地一動也不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眼見滿地血跡的沛派琳當場嚇壞,慌張致電男友求援。據悉,她男友得知消息後,曾載著沛派琳到警局外停留一段時間,思考是否自首投案,但最終仍選擇逃逸。

外傳案發當下曾傳出巨大聲響,沛派琳現已被警方逮捕,但也供稱曾受東恩威脅,一旦分手就要把不雅影片公開在網路上。警方表示,接下來仍會持續調查此案,釐清是否有他人涉案。

22 Février 2021 Le 22 février à 12 h 10, le lieutenant-colonel de police Pornprasit Malamai, département des enquêtes...

Bernard Duleroy 發佈於 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

擴香瓶5招使用小秘訣:瓶蓋先別丟,畫十字擴香用更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