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深夜苦勸罔腰「不要再脫序」!戳破前任2盲點:早晚還是會出事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聲稱懷孕,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她26日上傳了「做自己,現在是我的座右銘」影片,而後私訊前男友鳳梨(吳泓逸):「方便的話幫忙分享。」鳳梨二話不說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並寫下心裡話,「做自己很好,但是要知道妳在幹嘛。」此外,他也提醒前任好好過濾一下身邊的朋友。

▲▼罔腰,鳳梨。(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wen810615)

▲鳳梨和罔腰的前男友。(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wen810615)

鳳梨表示自己有話想對罔腰說,「我還是希望妳回到5、6年前的妳,妳身邊真的很多不行的朋友,不要怪人家攻擊,是妳不要再脫序。」他表示做自己是件好事,但更重要的是要認知到自己在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罔腰,鳳梨。(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鳳梨深夜苦勸罔腰要知道自己在幹嘛,並且好好過濾身邊的朋友。(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此外,鳳梨希望罔腰好好過濾一下身邊的朋友,「我能幫妳的也有限,如果自己不成長,早晚還是會出事,好好努力!」這席話一出,不出他意料引來一票網友罵他蹭熱度,對此,他解釋:「我就感冒吃藥在休息,她(罔腰)Line我叫我看影片,方便的話幫忙分享,我分享也打了我想說的話,就這麼簡單而已。」

▲▼罔腰,鳳梨。(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鳳梨鬆口真心話。(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鳳梨PO出其中一個網友的私訊證明他所說的話,「這樣妳(罔腰)知道我在說妳某部分的粉絲多疲勞了吧?」他真的已經懶得解釋了,只能隔空向前任喊話:「自己再不過濾自己的受眾跟朋友的話,早晚一樣會再有破事。」

▲▼罔腰,鳳梨。(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鳳梨PO出其中一則他被網友罵的私訊。(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更多新聞報導

►BY2妹Yumi斷食50小時! 中空曬「成果照」粉絲全嚇瘋:不會傷胃嗎
►元宵招好運「吃3顆湯圓」是關鍵! 揭旺桃花SOP:很適合請月老牽線
►小蠻「肚子大好快」4月孕肚曝!愛貓伸手一摸:我是你哥…萌翻全網
►納豆「親媽媽真面目」難得曝光! 粉絲對比照片驚呼:長得一模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