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色狼想集體性侵遇頑強抵抗!惱羞灑油縱火 女大生全身72%燒傷

▲桃園市李姓男子去年8月間聚餐後,邀女姓友人談心事,卻趁機欲硬上性侵未遂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女大生被3名男子殘忍對待。(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再傳出多男性侵女大生事件,北方省沙賈普爾(Shahjahanpur)一名不到20歲的女大生,日前被3名男子拖入荒地性侵未遂後,竟被灑油縱火焚燒,事後造成全身超過3分之2嚴重燒傷,被人發現後緊急送醫急救。

綜合印媒報導,該名就讀大二的女學生21日被人發現倒臥在高速公路旁,身上全是燒燙傷,立刻被送往醫院救治。她事後向警方表示21日當天,她被3名男子拖去省內「Rai Kheda」村莊旁的一片空地,一夥人想要集體強暴她,但當她努力抵抗不讓他們得逞後,竟然就被他們在身上倒油縱火。

警方接受媒體訪問時引述女大生的證詞,但補充女大生的證詞發生前後不一的情況,而且她也不記得自己是如何抵達醫院的。

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事實真相,此外也派出5名警力部署在女大生就醫的醫院。據了解,她全身至少百分之72燒傷,早前的報告則記錄燒傷面積百分之6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