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庭堡壘」翻車…路口左切先追撞前車 沒閃過又撞保時捷

▲▼高雄苓雅區成功一路翻車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苓雅區成功一路翻車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王致凱/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26日晚間發生一起3車碰撞車禍,一名蔡姓駕駛開著有「家庭堡壘」之稱的日產休旅車沿成功一路往南行駛時,在成功一路與青年二路不慎碰撞保時捷休旅車和另一輛國產車,結果當場翻車,導致車上蔡姓乘客右手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到場確認3名駕駛均無酒駕,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則有待進一步鑑定。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苓雅分隊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成功一路與青年二路,其中蔡姓駕駛的日產自小客車沿成功一路直行,向左變換車道後,發現前方周姓駕駛的自小客車正在停等左轉。蔡姓駕駛煞車不及並向右方偏向,左前方先撞擊左轉車後,右前車頭又與同方向保時捷休旅車碰撞。

事故發生後,日產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路中,車上蔡姓乘客手部受傷但並無大礙。警方到場對3方駕駛人現場進行酒測,呼氣酒精檢測值皆0.0Mg/l,詳細肇責仍待鑑定。

►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

▼遭波及的保時捷休旅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苓雅區成功一路翻車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