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賞櫻拆幼兒園?內湖人淚訴:幼教不友善怎麼生 呼叫高嘉瑜伸冤

▲▼一位東湖在地的家長淚訴保進幼兒園即將因為蓋停車場被拆除。(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社團版))

▲一位東湖在地的家長淚訴保進幼兒園即將因為蓋停車場被拆除。(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社團版))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樂活公園每年春季都會吸引許多遊客賞櫻,為了擴大公園並加蓋地下停車場,上方的保進幼兒園明年1月拆除,師生被迫遷校,遭家長、議員質疑「為櫻花拆準公幼」。就有家長在臉書社團「我是東湖人」發文淚訴,「救救保進幼兒園」。

原PO在「我是東湖人」發文指出,「我是一名保進幼兒園的學生家長」,學校將於111年1月1日拆除,原來好像是政府預定地,要改成樂活公園的停車場,因為樂活公園的櫻花季、要把幼兒園拆除,150名學生必須安置轉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溝溪賞櫻步道,內湖區樂活公園,櫻花季,觀光景點,遊客,內湖樂活夜櫻季。(圖/記者李毓康攝)

▲內湖區樂活公園每年櫻花季總會吸引很多遊客。(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 說,把此事在社團分享,就是單純一個媽媽不知道還有什麼方式能讓自己的小孩把書唸完、甚至是整個東湖小朋友的權益,為什麼要讓一個辦學好、又有小操場、又是準公共化的幼兒園,因為外來觀光客的停車需求而拆掉呢?

原PO強調,「我只是一個媽媽,150名學生家長之一,不是我倒霉唸到一間要拆的學校,影響是往後生活在這裡的一切」。

網友在留言中回應表示,「不是吧...那政府還鼓勵生育,是在哈囉......?」、「東湖幼兒園已經很少了,現在少一間,小孩更沒有幼兒園可以唸了」、「保進畢業的我,真的很捨不得」、「東湖幼兒園已經很難找了,不增加就算了還拆除是在哈囉?只會一直喊口號,做的又是另外一套」、「那個立委發聲處理,讓這所辦學認真的幼稚園留下來,我的票就是他的。幼稚園夠少了,幼兒學習不友善,怎麼讓人願意生…」。

▲▼立委高嘉瑜說明「買房」事。(圖/記者屠惠剛攝)

▲許多網友為了「保進幼兒園」呼叫在地立委高嘉瑜伸冤。(圖/記者屠惠剛攝)

還有許多網友在留言當中,呼叫在地立委高嘉瑜伸冤,「找港湖女神」、「找民代陳情啊,高嘉瑜的管區」、「高嘉瑜神力女神,會幫忙來執行正義的」、

►超可愛包裝BT21粉絲一定要囤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