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鳳梨遭禁止進口中國! 「鼠薯」看新聞震怒:你全家都有毒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灣鳳梨26日被大陸官方禁止進口,理由是「截獲檢疫性有害生物」,衝擊台灣農業。沒想到事件也燒到「真人鳳梨」!暱稱「鳳梨」的網紅吳泓逸26日發文:「一堆果農跑來找我……。」

▲▼鳳梨:「一堆果農來找我。」(圖/記者翁伊森翻攝、翻攝自鳳梨IG)

▲鳳梨:「一堆果農來找我。」(圖/記者翁伊森翻攝、翻攝自鳳梨IG)

繼前女友罔腰宣稱「牛寶寶報導」風波,鳳梨電話被打爆,緊接著又是果農找上門,截圖新聞畫面,得知是鳳梨被禁止進口,農委會也發聲譴責。而他發文:「一堆果農跑來找我,台灣鳳梨怎麼了嗎?哪裡有毒?你才有毒?你全家都有毒!!!是時候展現真正的技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驚呼「鳳梨最近太旺了吧」、「難道我看起來像Farmer(農夫)嗎」、「藍紫漢鳳梨什麼時候上市」、「這也有你的局?我真的要笑死」。還有粉絲敲碗「拯救台灣鳳梨」。

▲▼鳳梨譴責。(圖/翻攝自IG/鳳梨)

▲鳳梨發文。(圖/翻攝自IG/鳳梨)

爆氣直播反而爆紅,鳳梨火速開YouTube頻道,短短3小時就新增近4千網友訂閱,眾人期待「鼠薯影片舒壓」、「鼠屬可以每天都來練笑威嗎……」。話題持續發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