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親吻「吳宗憲」!罵「臭卒仔」挨告 誠意100:憲哥對不起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藝人謝和弦因吳宗憲評論高以翔猝死「是韓國人害的」,在直播辱罵吳是「臭卒仔」等,挨告公然侮辱。26日士林地院二度開庭,謝在未婚妻莉婭陪同一起出庭。他遞交聲請簡易判決處刑狀,希望法官「速戰速決」,但法官表示若要簡判得認罪,但他稱是躁鬱症發作不知是犯罪;由於法官認為謝的抗辯屬心神喪失,經合議庭評議會看需不需要送精神鑑定。

▲謝和弦莉婭士林地院出庭。(圖/記者黃宥寧攝)

▲謝和弦直播上生氣罵吳宗憲「臭卒仔」挨告,未婚妻莉婭陪他一起前往士林法院。(圖/記者黃宥寧攝)

2019年間謝和弦不滿藝人吳宗憲評論高以翔猝死言論挨告,案件進入準備程序。在法庭上,法官詢問謝和弦「會想要今天結束嗎?」謝則回「速戰速決」。他表示自己在直播上對吳宗憲的說的評論,都是在事後人家告訴他他才曉得自己說了不禮貌的話,他向法官強調「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請求從輕量刑。

謝和弦今遞交聲請簡易判決處刑狀,但他似乎有些搞不清楚,若要聲請簡易判決得先認罪,但他一開始承認犯罪又改口為自己辯解「那陣子做了很多事情都不知道,沒按時服藥」,也因為跟高以翔相處過,覺得他人很好,才會對於吳宗憲說「高以翔是韓國人害的」感到憤怒並且放大怒氣,不知道當下的他正在犯罪。

▼ 謝和弦在莉婭陪同下一起出庭,庭上辯稱在直播說的話是因為當時躁鬱症發作。(圖/記者黃宥寧攝)

▲▼ 謝和弦莉婭。(圖/記者黃宥寧攝)

對於謝和弦「躁鬱症發作辯詞」,吳宗憲委任律師則表示,否認謝和弦是因為躁鬱症發作,並且指出他在直播時,神情及影片運鏡及口語表達都很好顯然沒有躁症發作,更表達沒有和解意願,希望法官依法審酌。

法官諭知因謝和弦抗辯犯罪行為,當庭勘驗謝的直播影片;謝和弦甚至在看完影片自言自語說著「就是中國人害死的啊,怎麼會是韓國人,大家都知道是中國節目害死的」。甚至反問法官「如果你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死,換你應該也會生氣吧!」謝和弦提出送精神鑑定,但法官則表示會經合議庭評議再看是否需要送鑑定,候核辦。

開完庭謝和弦和莉婭一起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問他那麼突然宣布結婚喜訊,他則甜蜜回「莉婭陪他從最低潮走過來、爬起來,應該要把她娶回家」。莉婭甜笑回應「真的很感動。」當記者問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憲哥說什麼話,謝態度很好的回「有機會見到憲哥會跟他說聲對不起,覺得真的很沒禮貌」莉婭也在一旁附和「是真的超級沒有禮貌」。

▼結束訪問要上計程車前,謝和弦幽默親了吳宗憲照片一下。(圖/記者黃宥寧攝)
▲結束訪問謝和弦幽默親了吳宗憲照片一下。(圖/記者黃宥寧攝)

謝和弦今日接受訪問感受到他對吳宗憲有滿滿的歉意,結束訪問後剛好莉婭叫的計程車車身貼的是有吳宗憲照片廣告,謝和弦更幽默貼著車身親了「吳宗憲」一下,笑著說「憲哥,我們現在就搭你的車走啦」。

下午茶派對必備

陽明山車禍4死 她悲訴「兒1秒成骨灰」...工程行負責人辯詞惹怒檢

誘逼恐嚇11名少女視訊裸拍!22歲噁男「惡魔化身」判刑60年1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