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道歉才過2天 韓媒爆「入伍日期」粉崩潰:太快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EXO成員燦烈2020年10月被自稱前女友的網友爆料暗中「劈腿10多人」,衝擊爆料點燃網友與粉絲戰火,而他本人在惹議後,神隱至今4個月,終於在24日晚間寫下長文,向粉絲致歉。不過,就在歌迷以為他有機會再度回到螢光幕時,韓媒卻傳來他即將入伍的消息。

▲燦烈沉默4個月首度發聲。(圖/翻攝燦烈IG)

▲韓媒26日爆出燦烈即將在3月底入伍。(圖/翻攝燦烈IG)

根據韓媒《SportsSeoul》報導,燦烈預計在3月29日入伍,將先在訓練所接受新兵教育,緊接著展開服兵役義務,而他也是團體EXO繼大哥Xiumin、Suho、D.O.、Chen後,第5位服兵役的成員,由於他才剛貼出道歉文,迎來的卻是入伍消息,令大批EXO-L(EXO粉絲名)崩潰直呼「太快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燦烈24日在SM娛樂創建的官方粉絲團Lysn上發布道歉文,開頭便向粉絲道歉,表示事情爆發後經過了無數次的思考,到底要如何表達心意。接著提到在前陣子生日時,燦烈一一讀過粉絲的信件,「抱歉和感激的心越來越強烈,無數次苦惱著該怎麼守護、報答EXO-L(EXO粉絲名)們珍貴的心意,反覆思索如何才能不讓大家擔心。」並強調會努力證明粉絲的信任沒有錯付。

這封道歉文公開後,網友正反意見不一,有粉絲不買單,並要求他退出團體;但另一方面,也有海外粉絲多數表態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