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醉男「前衝後撞」毀3車1房 2女暫停路邊坐車上險變肉餅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土庫鎮昨(25)日傍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王姓男子駕駛銀色客貨車,突然在光明路與成功路口衝撞停放路旁2輛轎車至撞擊民宅,隨即倒車再於光明路上撞擊停置路邊車輛,整起事故共波及3輛汽車一戶民宅,其中遭撞車上有2人受傷,與肇事王男一併送醫救治,警方經查王男酒測超標,涉嫌公共危險罪依法偵辦移送。

▲肇事車撞擊藍色自小客車造成車上2人受到輕傷送醫,猛烈撞擊造成藍車推撞白車推擠一旁民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王姓男子駕駛銀色客貨車,突然在光明路與成功路口衝撞停放路旁2輛轎車至撞擊民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臉書「社團土庫人(讚)出來」25日傍晚有民眾po上一段車輛衝撞畫面,一輛銀色客貨車不明原因衝出路口推撞2輛白色客貨車、藍色自小客車,巨大撞擊聲嚇壞周邊所有人,肇事客貨車隨即高速倒退再以車尾撞擊停置路邊的另一輛自小客車。據目擊民眾表示,肇事車為一名王姓48歲男子所駕駛,下車精神狀況不好,疑似有酒駕行為,除了第一次撞擊的藍色小客車上有2名女子受輕微擦挫傷,其餘車輛都是空車。

▲王姓男子駕駛銀色客貨車,突然在光明路與成功路口衝撞停放路旁2輛轎車至撞擊民宅,隨即倒車再於光明路上撞擊停置路邊車輛。(圖/翻攝自Facebook/土庫人(讚)出來)

▲王姓男子駕駛銀色客貨車,突然在光明路與成功路口衝撞停放路旁2輛轎車至撞擊民宅,隨即倒車再於光明路上倒車撞擊停置路邊灰色自小客車。(圖/翻攝自Facebook/土庫人(讚)出來)

警方於傍晚18時07分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將包含王姓駕駛等3名傷者送醫治療,警方表示,受波及車輛共有三台,路口旁民宅則是因車輛被推移撞擊造成受損,駕駛人均依規定酒測,而肇事王姓駕駛酒測值超標,訊後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偵辦移送。

警方呼籲「喝酒不開車」拒絕酒後誤事,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酒駕絕對不騎車或開車,應選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計程車,或指定駕駛、代理駕駛等替代方式,以保障自己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王姓男子駕駛銀色客貨車,突然在光明路與成功路口衝撞停放路旁2輛轎車至撞擊民宅,隨即倒車再於光明路上撞擊停置路邊車輛。(圖/翻攝自Facebook/土庫人(讚)出來)

▲肇事車撞擊藍色自小客車造成車上2人受到輕傷送醫,猛烈撞擊造成藍車推撞白車推擠一旁民宅。(圖/翻攝自Facebook/土庫人(讚)出來)
 

►Her今天推出「華元派對綜合餅乾禮物箱」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虎尾農會選舉競爭激烈 6候選人買票被抓包獲交保

►換冰箱省3千雲林人瘋排!節電補助總額1546萬 2天搶光張麗善致歉

►偷剪水利水井電纜 狡猾竊賊只認1案!警秀影像讓他閉嘴

►「站那個死人樣」脊椎側彎少女遭音樂師趕出教室 還被酸公主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