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抵抗集體性侵 被3男放火燒傷...全裸丟棄高速公路上!

▲▼性侵,性犯罪,強姦,性騷擾。(示意圖/CFP)

▲女子逃離性侵,卻被放火燒傷。(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斯哈赫賈漢普爾(Shahjahanpur)一名女大生被人發現全裸倒在高速公路上,身上還遭到嚴重燒燙傷,她甦醒後表示,3名男子將她綁架後,企圖在田野中集體性侵,她頑強抵抗就被潑灑汽油放火。

當地民眾22日在一條高速公路上發現一名嚴重燒傷的全裸女子,送醫發現全身燒燙傷面積達72%,受害者是一名就讀大二的女學生,她醒來後給了父親電話,警方才順利連絡到家屬。父親表示,當天下午3時他去學校要接女兒,卻一直沒見到人,後來便開始四處找人。

哈赫賈漢普爾警察局長阿南德(S.Anand)表示,受害人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根據校園內監視器發現,她進入大學僅20分鐘就離開校園,在校期間主要是和同學聊天並去了圖書館,由於她現在的情況無法詳細說明案情,已對同學與朋友進行訊問。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