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畢斯利「持槍威脅」付出代價 聯盟重罰12場禁賽

▲▼灰狼小將畢斯利。(圖/CFP)

▲畢斯利(Malik Beasley)。(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灰狼隊剛滿24歲年輕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本季迎接來大爆發的一年,不過他也必須為自己的場外風波付出代價。去年10月他因持有毒品與持槍暴力威脅被逮補,聯盟也終於在26日做出12場禁賽的重罰。

「我會利用這段時間來反省我的過錯,」畢斯利聲明寫道,「我要為我惹出來的場外風波向所有的球迷們道歉。這是一段煎熬的時光,不過我承諾要成為更好的人、更好的球員,以這樣的方式回到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斯利去年10月因為持有毒品以及持槍暴力威脅2項罪名被逮補,當時律師團透露,畢斯利可能會被判處120天以內的監禁,而聯盟也向球迷承諾將調查此事並進行懲處。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聯盟決定懲處年度最佳進步獎競爭者,灰狼隊後衛畢斯利12場禁賽重罰。

過去在人才濟濟的金塊隊,畢斯利的得分天賦難以施展,上季中被交易至灰狼後隨著上場時間的增加,他的火力也獲得釋放,本季場均出賽從22分鐘提升到33.1分鐘,得分從11.2分暴增到20.5分,投籃命中率45.5%、三分球40.6%也都在水準之上,還外帶4.6籃板、2.5助攻、0.8抄截。

下午茶派對必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