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回來了! 新歌MV曝光...確定下個月回歸歌壇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翁立友上個月捲入性騷疑雲,他在本月5日開完記者會後,就低調未再露面,不過他確定將在3月推出新專輯,且與同門師妹向蕙玲合唱的新歌《愛的伴侶》,MV也要在今天上午正式上線,等於發片計畫絲毫不受事件影響。

▲▼翁立友新歌MV即將曝光。(圖/翻攝臉書/豪記唱片)

▲翁立友新歌MV即將曝光。(圖/翻攝臉書/豪記唱片)

由翁立友、向蕙玲對唱的《愛的伴侶》,也是民視八點檔戲劇《多情城市》片尾曲,據悉MV在上個月就已經拍好了,向蕙玲先前受訪表示,兩人在拍攝MV時,翁立友相當害羞,「眼睛都不敢直視我,被導演嫌太害羞,最後導演只好拜託我主動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翁立友的個人專輯《放你飛》目前也已在收尾階段,共將收錄8首歌曲,是否會照原定計畫出來跑宣傳,仍是未知數。許多粉絲也在唱片公司的臉書留言,紛紛替翁立友打氣,向蕙玲也在臉書幫忙宣傳,並請歌迷一起支持翁立友的新專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