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少慶表態成為富邦一員 7月出賽全力拿下今年總冠軍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江少慶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江少慶。(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江少慶要投入今年中職選秀,已與富邦悍將達成中職史上最大合約的協議,江少慶在臉書上表態一定要加盟富邦悍將,「希望7月即能在自己的家展現我的努力,全力幫球隊拿下今年總冠軍。」

富邦悍將在25日下午宣布與江少慶簽訂自行培訓合約,確定投入今年中職選秀,雙方對於加盟合約也已有共識,希望下半季能夠順利邀請少慶加盟,幫助富邦提升先發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球團表示,期盼下半季能夠正式邀請江少慶加盟,與悍將陣中過往的中華隊戰友發揮良好默契,共同為富邦悍將奪下隊史首座冠軍。

新聞稿中,江少慶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富邦球團提供了相當不錯的合約條件,因此決定參加今年中華職棒選秀會並成為富邦悍將的一員。

江少慶在臉書發文直接表態,「我會到球隊二軍報到,以今年開季是7月的方式逐步調整。」、「我會用接下來幾個月的時間盡快進入狀況,希望7月即能在自己的家展現我的努力,全力幫球隊拿下今年總冠軍。」

下午茶派對必備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