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北195帥哥「徵學生」學經歷PO出…4000人朝聖:你是鬼嗎?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太勝利了!台北身高195公分的男大生楊承翰日前在家教社團PO出徵求學生的文章,超乎常人的學經歷及證書考試成績,瞬間讓網友都跪著朝聖,直呼「天哪好厲害的帥哥」、「這個當家教太可惜了」。

21歲的楊承翰日前在臉書社團「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打工、師訓交流」發文,想以每小時1500元收費,授課內容分別有英文、數學、理化、程式語言、留學申請,以及SAT/ACT/TOEFL/AP等,希望教學地點在台北市,也可用線上教學,並在文末附上自己的學經歷。

▲▼195帥哥「徵學生」學經歷PO出…4000人朝聖:你是鬼嗎?(圖/網友楊承翰授權提供)

▲楊承翰PO出徵求家教學生的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網友楊承翰授權提供)

學歷:
就讀美國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大三,雙主修資工、數學
畢業於新竹科學園區實驗中學(National Experimental High School)
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暑期醫學研究生
國立台灣大學(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新冠專案訪問生

相關經歷:
從小在美國及台灣長大,精通中英文。
擁有3年以上的教學經驗 1對1家教經驗豐富 (7+學生,科目分別為代數、微積分、化學、Python程式設計、英文寫作)。
曾任教於台北市美西留學教育顧問公司,擔任數學專科及SAT衝刺班教師。
多次擔任私人留學顧問,幫助學生錄取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加州理工學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等等。
協助杜克大學校方開發資工系大一必修的課程網頁及作業内容。

考試分數:
SAT: 1540/1600 (Essay 24/24)
ACT: 34/36
TOEFL: 119/120
SAT Chinese, Biology, Chemistry, Math Level 2: 800/800
AP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Chinese, World History, US Government,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1, Physics C: Mechanics, Physics C: E&M, Calculus AB, Calculus BC: 5/5 (Advanced Placement (AP) = 美國大學先修課)
USA Biology Olympiad (USABO) Semifinalist (美國生物奧林匹亞準決賽入選者)

▲▼195帥哥「徵學生」學經歷PO出…4000人朝聖:你是鬼嗎?(圖/網友楊承翰授權提供)

▲網友都被楊承翰的學經歷嚇傻。(圖/網友楊承翰授權提供)

由於楊承翰的學經歷太過精彩,該文PO出後吸引4000多人朝聖,文章分享次數高達1172次。網友紛紛留言,「經歷是鬼,跪了」、「又帥又厲害,good」、「來相親的吧,帥哥」、「快和林書豪一樣了,只差沒打NCAA和NBA」、「托福119」、「推一個,這是徵友吧」、「來看神仙」、「只要我有他其中一個經歷…」、「努力三輩子還是被壓在地下」。

「這串好多妹子!」有網友發現楊承翰的文內留言有許多女網友,「哇噻我還不推爆」、「天哪好厲害的帥哥」、「我想學英文了」、「太強了,等我女兒長大(放錯重點」、「好可惜已經有女友了,不然真想招來當女婿」。

對此,楊承翰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我真的沒有想到徵學生的貼文會被受到那麼多關注。很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鼓勵及建議,我也成功的找到好幾個合適的家教案件了。」

►「派對綜合餅乾禮物箱」含10包餅乾+超可愛收納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