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南女蹲路邊拍「2捆鈔票」!網揭「財富自由」套路:超跑咧

▲▼台南女蹲路邊拍「2捆鈔票」!網揭「財富自由」套路:超跑咧。(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網友目睹一名女子蹲在路邊拍鈔票。(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不少詐騙集團喜歡在社群軟體上PO出鈔票、超跑等物品炫富,揚言加入他們就可以一起「財富自由」,但往往一般民眾都會成為被吸金的受害者。有網友在台南發現一名女子蹲在路邊猛拍鈔票,立刻瞭解是「詐騙集團」的炫富手段。

「這個女的到底在幹嘛?」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在台南某咖啡內,看到一名長髮女子將2000元、1000元的兩捆鈔票放在地上,再以手機壓住拍照。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了啦,不要再租舊款的法拉利裝B了」、「拍手機是為了秀存款,給你看又賺多少錢」、「可能每疊的第1張是真鈔,下面全部都玩具鈔」、「她拍超久,等了兩個小時終於換我拍了」、「看到那種po一堆現金的,幾乎都是套路」、「這是詐騙集團自己打廣告文啊」。

▲▼台南女蹲路邊拍「2捆鈔票」!網揭「財富自由」套路:超跑咧。(圖/翻攝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都看懂是網路詐騙的宣傳。(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網友故意學網路用語開玩笑,「本金1萬帶我贏了13萬多~終於不用為了2萬多塊的薪水辛苦工作了」、「我剛剛花2萬串關贏了賽事,團隊說已經匯給我了,我倒要看看是不是真的」、「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是夢想」。

也有人細看照片說,「她不考慮先換一支手機再拍嗎?我之前也是那支手機,但已跑不動換掉了啊」、「笑死還在拿i6喔」、「這麼多錢應該先換支新手機吧」、「有一大疊鈔票,為什麼還在用有Home鍵的手機呢?」

►「派對綜合餅乾禮物箱」含10包餅乾+超可愛收納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