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懷念攜手葉總打拚 伍鐸嘗試瑜珈更強壯

▲味全龍隊洋將伍鐸。(圖/記者陳立勳攝)
▲伍鐸。(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前富邦悍將洋投伍鐸(Bryan Woodall)今年轉戰味全龍,伍鐸對於再次與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重逢感到非常開心,同時希望能為球隊帶來幫助。

明天官辦熱身賽將首度實戰,預計投1到2局,伍鐸表示,目前狀況還不錯,因為疫情的關係,多少影響調整,但能做的就是做好調整,相信明天可以做到設定的課題,去年回到美國有針對敏捷度與柔軟度加強,包括報名了瑜珈等課程,希望身體可以更強壯,有跟大聯盟資歷的前輩聊過,訓練方面不只是技術性訓練,也希望身體更靈活、更柔軟。

接到味全龍邀請,伍鐸表示,很感謝味全龍隊提供新的機會,知道自己不只是場上的貢獻,因為自身在中華職棒打拚過幾年,私底下給予洋將與年輕球員建議,把棒球的熱忱拿出來,無論場上或場下對於球隊有所幫助,能待過中華職棒3支球隊也覺得非常榮幸,代表大家不只看到他在場上的表現,同時也認同人格特質,覺得是個好隊友,希望能夠成為好隊友與好夥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伍鐸也表示,很懷念2018年跟著葉君璋總教練一起打拚的時光,希望幫助球隊與葉總有更好的成績,不藏私分享經驗給外籍隊友,待過這麼多年,希望把經驗分享,來到味全龍隊認識田澤純一,伍鐸認為田澤純一是個非常好的人,過去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經驗無庸置疑,聊天過程中分享彼此的成長背景,相信田澤純一會是個很好的工作夥伴。

下午茶派對必備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