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優子天使顏值一眼電翻大票粉絲 仙氣大爆發、空靈擋不住!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日本女星新木優子的仙氣高顏值擄獲不少國內外粉絲,甚至曾入選為「日本足球員最喜愛女星」第一名,打敗了長年位居第一的新垣結衣。近日新木優子登上香港版《ELLE》3月號封面人物,一舉演繹多套新春裝扮,穿上一襲純白的透紗裙裝、優雅蕾絲套裝,空靈氣質從眼神中傾瀉而出,電翻一票粉絲。

新木優子是位演員兼模特兒,雖然爸爸媽媽都是日本人,但是深邃的輪廓讓不少人以為她有西方混血的基因,而165公分的身高以模特兒圈來說不是太高,不過新木優子的比例非常好,纖細的雙腿讓身形更加拉長,甚至還有「美腿女神」的稱號,服裝駕馭力超強大。

這回受到雜誌邀請,新木優子一口氣演繹多套DIOR 2021春夏新裝,拍攝一系列時尚大片,簡單素色的斜紋外套搭配傘裙,用腰帶點出比例,再戴上網紗帽,由新木優子駕馭起來彷彿營造出一種清新日系與歐式復古的混搭風;淡藍色的蕾絲套裝,則是帶出了可愛的氛圍。

另一套純白色的透膚紗裙,讓場景瞬間來到了盛夏,露出手臂、胸口透視,造型十分清爽,陽光灑下的光暈將新木優子照成了「凡間天使」,妝容方面清淡不做過多裝飾,僅有淡紫色偏光的眼妝當作亮點,與任何一套造型都能輕鬆融合,深邃眼眸彷彿會說話一樣,讓她一舉一動都充滿靈氣,每一張都令人好想收藏。

►Jennie男友條件開超滿!喜歡性感的男人 GD曾說過理想型是43歲的她

►腿精宣美「超深U」幾乎快曝光!新歌MV扮火辣「小野貓」挑戰尺度極限

關鍵字:

新木優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