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是否讓外國旅客入境觀賽 國際奧會最晚5月初決定

▲▼東京奧運,東奧             。(圖/路透)

東京奧運從2020延至今年舉行,但未來許多事情仍充滿變數 。(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新冠疫情衝擊,東京夏季奧運從去年夏天延至今年7月23日舉行。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周三(24日)表示,最晚會在今年5月初公布東奧是否接開放讓外國旅客入境觀看比賽。

巴赫說,他能理解人們因為疫情對未來發展充滿著疑問,對東奧能否如期舉辦,也是打上一個大問號。但他強調各方必然會確保東奧在疫情下安全舉行。至於票務及物流、外國觀眾能否入境觀賽等問題,最晚會在4月或5月初作出決定。

在此之前,日本民調顯示,約80%的受訪者贊成取消或再度延後舉行東會。

另一方面,巴赫表示IOC執委會一致歡迎橋本聖子出任東奧籌委會主席,同時讚揚這次權力轉移是「無縫接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