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曝醫師夫「愛嫖妓、性騷護理師」!崩潰求離婚…他吐真實心聲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高雄醫師娘控訴丈夫嫖妓成性、性騷擾護理師,又滯美不歸,決定提出離婚訴訟。(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醫師娘控訴,擔任婦產科醫師的丈夫性癖好奇特、嫖妓成性,還喜歡騷擾護理師,最後人更直接滯美不歸,留下診所爛攤子給她善後,讓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出離婚訴訟。醫師則是抱怨,妻子脾氣暴躁,暴力行為逼得他躲到美國跟女兒同住,同意離婚。法院認為兩人都明顯沒有維持婚姻的念頭,最後判准離婚。可上訴。

醫師娘主張,1975年與丈夫結婚,但夫妻倆於1985年協議離婚,離婚後她便移居美國,後來因為父母極力勸和,她為了顧全大局,這才在1990年與丈夫復婚,並在1992年陪赴美唸書的女兒出國,台美兩地奔波的日子直到女兒大學畢業後才結束。沒想到醫師娘返台後發現,丈夫竟然性好漁色,嫖妓成性、玩女人、對護理師性騷擾的壞習慣始終沒有改。

此外,醫師娘提到,丈夫敵視她、性癖好奇特,經她發現後,雙方爆發多次爭吵,丈夫雖然寫了一張又一張的「悔過書」、「協議書」、「誓言」等求原諒,但慣性嫖妓行為已經違背了夫妻忠誠義務,且丈夫罹患色情妄想症、精神官能性憂鬱症,已嚴重影響2人婚姻,事後又以女兒在美國搬新家為由,赴美後滯美不歸,留下不少爛攤子讓她心力交瘁,雙方分居至今已11年,希望法官能判准離婚。

醫師則稱,他在高雄開設婦產科診所,業務非常繁忙,沒想到妻子婚後即出現暴躁脾氣,大小事輕則大吼大叫,進而使用暴力,讓他不堪其擾,才會決定離婚,後來1990年間因為妻子遭受重大變故,要求與他復合,他原以為妻子個性會改變,沒想到暴力依舊,他為避免遭受傷害,才會躲到美國舊金山與女兒同住,直言妻子的暴力行為讓他始終不敢回家,也為一直不能回家這件事感到困擾,同意離婚。

臺灣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認為,雙方已經十多年沒有共同生活,對於彼此的生活情況難以了解,情感也十分疏離,且兩人都明顯沒有共同維持婚姻的意願,最後判准夫妻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