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怪客月台無故踹人!比中指罵三字經挑釁...溜進車廂落跑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在捷運善導寺月台等車時,後方1名男子突然踢了男子右腳,男子回頭時對方還不斷口出三字經辱罵,甚至還比中指挑釁被害人,男子告知站務員報警,對方則跑進到站的捷運列車離開。

警方調查,29歲的黃姓男子,在24日下午3時許,在捷運善導寺站月台等車,突然感覺後方遭人踢了一腳,回頭看發現1名陌生男子年約30歲,還不斷朝黃挑釁。

▲▼黃姓男子在捷運月台突然遭人踢一腳,還被辱罵三字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姓男子在捷運月台突然遭人踢一腳(紅圈),還被辱罵三字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該名男子還對黃男口出三字經,最後黃男受不了告知站務員,站務員報警後,該名男子見狀隨即搭上對向月台剛進站的列車逃逸,黃姓男子目前暫時不提出告訴。

黃姓男子指出,並不認識該名涉嫌挑釁、辱罵三字經的男子,該名男子年約30多歲,穿著橘色上衣並留著平頭,也提醒民眾應多加留意。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