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厄文呼籲NBA更改Logo致敬Kobe 強調這事「早晚會實現」

▲厄文希望NBA LOGO改成Kobe。(圖/翻攝IG)

▲厄文希望NBA LOGO改成Kobe。(圖/翻攝IG)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籃網當家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於25日在IG中發文,呼籲聯盟將Logo改成已逝傳奇科比(Kobe Bryant),以致敬這位偉大的球星。

「這早晚會發生的,(我不在乎)別人說什麼,」厄文在IG中寫道,「黑人國王建立了聯盟(Black kings built the leagu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文和Kobe關係相當緊密,從2012年厄文以菜鳥之姿進入NBA,就喊話要對決Kobe開始,兩人逐漸發展出密切的友誼,在厄文有困難時科比總會給予心理支持,將「曼巴精神」傳遞給他。

Kobe去年1月因意外驟逝,對身為鐵粉的厄文打擊相當大,還疑似因傷心過度,許久不曾出現在公開場合,在籃網賽前致敬Kobe和女兒Gigi時,厄文還一度痛哭失聲。

其實早在去年1月,就有眾多球迷請願NBA,希望能將聯盟Logo改為布萊恩,不過當時聯盟回應,怕引起不必要的爭議因此婉拒,在一年多後厄文再次提起此事,並信誓旦旦表示,「這一定會發生的。」


NBA Logo自從1969年以來,就一直使用名人堂球星、現快艇顧問威斯特(Jerry West)的身影設計,僅在2017年小幅修改。

激殺1.6折!超狂的「冷淬面膜」

關鍵字: 厄文NBALogoKov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