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4年要結婚!他突懺悔「我劈腿多次」遭諷:某網紅還比你會掰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發文告解「我偷偷劈腿多次」。(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Dcard上一篇懺悔文,讓網友都爆炸了!一位男網友匿名發文「跟女友交往四年要結婚了,但我偷偷劈腿多次」,說他在交往期間「不小心」出軌了幾次,只是心情不好想找人陪,結果就陪到床上,忍不住直呼自己真的很對不起女友,還強調真的不是故意,「不知道怎麼彌補……」讓不少人傻眼「奇文共賞」。

「他(她)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她)。」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在交往的4年間不小心出軌了幾次,強調真的不是故意,「只是心情不好……想找人陪,出去幾次就順其自然的搞到床上了。」原PO還說,他對出軌的女生也很抱歉,因為最後自己直接搞失蹤,「也很對不起女友,說要加班,其實都是跟他(她)們出去,不知道怎麼彌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馬上有人直呼原PO太渣,還敢發文真的是討罵,勸他不要再耽誤女友的青春,趕快放過人家,「好渣……希望女生們都有神奇的第六感,不然你女友真的好可憐」、「你放過你女友吧!別結婚了」、「我在匿名聊天,真的有男生像你這樣,跟我大言不慚的分享出軌經驗欸!他們可能別人的男朋友或是人夫,害我現在對男生沒什麼信心。」

也有網友認為這一篇根本是創作文,「罔腰都掰的比你勁爆,下一位」、「聞到創作文的味道。」不過,還是有人表示,「如果你知道你哪裡錯,願意改的話就改吧!對你的心態也比較好,對她好一點,乖乖回家咯」、「有知錯的心,希望他能以後乖乖回家,找找別的能抒發情緒的事物,我知道他不是壞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