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足球國手「逼學弟幫吞吐」否則毒打 網一面倒指韓惠軫年下尪!

▲▼南韓足球選手奇誠庸。(圖/CFP)

南韓足球選手奇誠庸遭指控曾對學弟實施性暴力,但經紀公司已發稿否認。(圖/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編譯

南韓體壇近來霸凌事件頻傳,韓媒24日報導,曾任國家代表隊的知名足球選手竟在小學6年級就曾實施性暴力,脅迫足球隊的2名學弟在宿舍幫他口交,若敢不從,就是一陣毒打。報導中雖無提及姓名,但消息一出,所有矛頭便指向了職業足球選手奇誠庸,讓他登上熱搜排行。然而,奇誠庸已透過經紀公司予以否認。

根據南韓《東亞新聞》、《每日新聞》報導,律師朴治勳(音)表示,2名受害者2000年1月到6月期間於全羅南道某間小學參加足球隊,卻遭到現為南韓職業足球的明星選手A某與另一名B某實施性暴力,當年在球隊宿舍中加害者會強迫2人幫他口交,如果不從,就會被無情毆打,導致他們只能輪流接受要求。

朴治勳補充,A某是曾經入選國家代表隊、最近更加入首都圈某明星球隊的知名選手,而B某曾作為職業選手參加過比賽,現於光州某大學擔任外聘教授。受害者C某則度過了8年職業足球選手的生涯,於幾年前退役,另一名受害者D某當年事件發生後便出國,最近剛回到韓國,現在是一名經紀人。

朴治勳說,雖然A某與B某當時在刑事法中屬未成年,公訴時效也已經過期,難以對兩人究責,連民法上的損害賠償時效也已經超過,但2名受害人想要得到加害者真誠的道歉,「C某與D某的指控相當具體,甚至可以指出詳細日期,因此決定公開此事件。」

▲▼南韓足球選手奇誠庸2013年7月與女演員韓惠軫結婚。(圖/CFP)

▲南韓足球選手奇誠庸2013年7月與女演員韓惠軫結婚。(圖/CFP)

媒體報導一出,網路上的矛頭都指向了2020年7月加入南韓足球隊「FC首爾」的32歲明星選手奇誠庸,也讓他登上入口網站熱搜。對此,奇誠庸的經紀公司C2 global於聲明中否認指控稱,對於「國家隊A某小學實施性暴力」的相關報導,經我司與奇誠庸本人聯繫之後,確認奇誠庸與報導內容毫無關聯。

C2 global接著強調,未來將不惜動用法律手段,以應對並處理,與此事件相關的汙衊、遭受的損失與今後可能造成的損失。此前,奇誠庸於2013年3月與曾以韓劇《加油!金順》走紅的南韓女演員韓惠軫公開戀愛,同年7月1日舉行婚禮,兩人育有一女。

更多相關新聞
►韓體壇霸凌不斷!排球A咖選手泣「逃不出來」:被教練打到腦震盪
►(G)I-DLE Minnie哥哥發文挺穗珍! 韓網罵爆:為你妹著想就閉嘴
►B.A.P力燦認了猥褻!最新宣判:處10個月徒刑、性暴力治療40hrs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