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廟會爆竹引燃整車煙火!1男70%三度燒傷命危 1男腿部灼傷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三星鄉一場廟會活動釀悲劇,三星鎮安宮廟會繞境隊伍行進間,信眾在車隊車上燃放鞭炮,不慎引燃車內存放的大量鞭炮,爆竹煙火齊發,波及車上2名信眾,49歲潘姓男子全身70%三度燒燙傷,有生命危險;另名59歲廖男子小腿18%二度燒燙傷。警調查肇事原因中。

▲▼警消緊急救護因爆竹燒燙傷的潘、廖兩信眾。(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警消緊急救護因爆竹燒燙傷的潘、廖兩信眾。(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24日上午近10時許,宜蘭三星鎮安宮廟會繞境隊伍行進間,49歲潘姓男與59歲廖男子,在車隊中一車上燃放鞭炮,不慎引燃車上放置的爆竹煙火,爆竹煙火一發不可收拾,潘、廖兩人受波及,其他信眾見狀,急忙將人救下車。

但49歲潘姓男子全身70%三度燒燙傷,有生命危險;另名59歲廖男子小腿18%二度燒燙傷,2人均意識清楚,送往羅東博愛院救治。

宜蘭消防局表示,這起廟會爆竹傷人案,現場爆竹煙火由警察局扣留的爆竹煙火皆貼有爆竹煙火認可標示,依宜蘭縣爆竹煙火施放管制自治條例第三條及第四條規定,非屬不得施放地點,且施放時間非屬管制時間(晚上10時至隔天6時)未違反爆竹煙火相關規定。

▲▼警消緊急救護因爆竹燒燙傷的潘、廖兩信眾。(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影/神奇聖筊!信徒問事筊杯垂直「插立」神桌布 逾28小時聞風不動

►躲12hrs香蕉哥抓到了!大喊臭俗辣4刀出鞘 夜市人群奔逃噴血2傷

►宜蘭東門夜市砍人案起因是她 3高中生險遭誤砍!警快打逮1嫌

►激殺1.6折!超狂的「冷淬面膜」4420元➔699元 保濕、亮白、緊緻全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