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桃園市接棒鄭文燦? 林智堅:桃竹合作不會停下腳步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一起見證前瞻計畫建設二期,桃園到新竹間的自來水備援管線,讓桃園水往南送,解新竹的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新竹市長林智堅。(資料照/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最新的「2022桃園市長人選調查」結果顯示,新竹市長林智堅若轉戰桃園市長,將成為綠營最強的候選人。對於跟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的互動,林智堅24日受訪表示,他跟鄭文燦互動很緊密,「桃竹合作不會停下腳步,會持續來進行」。

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進行的「2022桃園市長人選調查」結果顯示,新竹市長林智堅如果轉戰桃園市長,他將是綠營最強候選人,支持度為42.5%。即便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林智堅還是會以15.8%的差距,大幅領先對手。

對此,林智堅24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他的未來會再跟大家報告,還有一年多的時間,目前最主要工作是市政優先、市民第一,這也一直是他擔任市長以來的目標,期待在這樣目標下在各項重大建設,如大新竹輕軌、大車站計畫,都能得到中央支持,如果有什麼規劃,一定會第一時間來跟大家報告。

至於跟鄭文燦的合作?林智堅表示,其實他跟鄭文燦的互動很緊密,桃、竹是共同生活圈,最近一次兩人碰面是上週,但談的都是市政,過去不論辦理活動或各項建設工作,都會跟鄭文燦充分討論,「桃竹合作不會停下腳步,會持續來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