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Henry Jacques香水 席履豐厚珍稀傳承

▲▼香水,Henry Jacques,香港。(圖/Richard Mille提供)

▲品牌創辦人Mr. Henry Jacques Cremona。

圖、文/Henry Jacques提供

一個家族傳奇,一段愛情故事⋯⋯1975年,Henry Jacques香水誕生於法國南部的「香水之都」格拉斯近郊。創始人Henry Jacques Cremona(亨利·雅克·科莫納)先生對旅行與遠方的心馳神往滋養了他對香水綿延不絕的熱情。

Henry先生與法國傳統香水工藝中最後一位偉大「鼻子」的邂逅,催生出了Henry Jacques香水品牌,融入家族文化、純粹優雅的品味,以及對於珍稀與完美的痴迷,以其卓爾不群的製香工藝品質和創造力名聞遐邇。

Henry Jacques香水工坊珍藏著一千多種香味及三千種香水配方,選用來自世界各地最上乘的原始香料。保留著五代調香大師傳承下來的香水製作調配工藝,每一款香水的誕生,都將創造一個新的回憶、或是喚醒逝去的情感。

經過漫長而細緻的準備,Henry Jacques香水品牌精選世界9個繁華之都,量身打造獨特的香水專賣店,展現其獨特的香水系列。如今,Henry Jacques香水已於2021年2月登陸亞洲的中心之一-香港。

Henry Jacques香水香港精品店

地址: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樓2036A及2042號店

電話:+852 2466 1688

關鍵字:

香水, Henry Jacques, 香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