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開幕一個月火速退燒?網曝冷清現況:買包零食就出來了

▲▼唐吉訶德 。(圖/記者鮑璿安攝)

▲唐吉訶德開幕初期盛況。(圖/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日本生活百貨唐吉訶德在今年來到台灣開分店,1月19日盛大開幕引起一波熱潮,爆棚的人潮持續了將近一個月,更有消息指出分店有望前進高雄。不過,有網友發文指出,21日在逛唐吉訶德的時候,只排了15分鐘就可以進店,店外的排隊動線也不像之前那麼長,不禁懷疑「有沒有唐吉軻德退燒的八卦?」

原PO在 PTT Gossiping 板上發文指出,「剛剛去(唐吉軻德),大概排15分鐘就進去了,過年的時候要排40分鐘,剛開幕的時候還有排過1小時的,排隊的動線也沒有之前那麼長,繞到外面一圈再排進去之類的,買牛肉跟壽司好市多就有了,專程跑到西門町做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在留言處發文指出,「我早上八九點去就直接進去 沒排過隊」、「減少排隊時間不好嗎」、「居然還要排,台灣人真是愛排隊」、「上午直接進去沒排到隊,但想買的東西都沒有,隨便逛逛買幾包零食就出來了」。

據本站先前報導《唐吉訶德進攻高雄開店有譜? 網友:「南部沒那麼愛排隊」》,唐吉訶德官方在台北一號店開幕時,就已經表示日後仍會在台灣繼續開店,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台中跟高雄都是選項,找到適合的地方就會開店。

►649元改善腰痠背痛!拉背器激殺2.7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