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含羞草日記副團長遭砍背中2刀!警拘1人到案稱:我在睡覺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百萬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早在舞廳外遇襲,背部遭人砍中2刀,在友人的陪同、舞廳人員協助下送醫。另外,目前警方已帶回一名蘇姓在場人到案說明。蘇男到案後,否認自己在場,表示當時自己喝醉酒,在包廂睡到11點多,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這種說法跟超艾夾說法不同,超艾夾指證蘇姓男子有在現場旁觀。

▲▼含羞草團員超艾夾中刀。(圖/翻攝臉書粉專「含羞草日記」)

▲含羞草團員超艾夾中刀。(圖/翻攝臉書粉專「含羞草日記」)

據了解,當時超艾夾一行人從舞廳走出,而事發當時他們叫了代駕正要離開,卻於離開過程中在門口見到有人在爭吵,而超艾夾見狀後,說了一句話想勸架,沒想到卻因此被對方盯上。警方調查發現,其中,段姓與蔡姓兩名男子持摺疊刀攻擊,致超艾夾背部2處創傷,由友人陪同就醫,並於就醫後,至成功路派出所報案。

對此,粉專含羞草日記稍早發文提到,「我團隊副團長超艾夾,於高雄苓雅區遇襲,受到一群醉酒的惡煞包圍,光天化日之下大馬路上,竟然發生這樣的事,超艾夾背部身中兩刀 已送醫治療,希望警方能夠全力幫忙解決,我含羞草團隊嚴厲譴責暴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