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5年前就嗆「我說懷孕就懷孕」 自曝凸肚真原因:誰再批判就戰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變性網紅罔腰2月18日曬超音波照自稱懷孕,引起軒然大波,醫界表示質疑外高市衛生局也請她一周內親自到場或書面說明。其實可以發現大肚子這件事情,她從1月就常在社群平台談到,再往前翻閱早在2016年和鳳梨交往時就說過「我說我懷孕就懷孕,不用在那邊三砲兩泡,沒聽過有夢最美逆」。

罔腰2016年和鳳梨交往時就因為肚子凸出引討論,飽受網友評判的她2016年4月3日就說:「08(台語,恁爸)開心PO什麼文到底是乾(干)你屁事,我說我懷孕就懷孕,不用在那邊三砲兩泡,沒聽過有夢最美逆,別以為你有鮑魚就可以囂張。」同年8月就透露被醫生說每次吃飽肚子會超大,是因為胃凸。

▲罔腰2016年和鳳梨交往時,似乎就對懷孕抱持著夢想。(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罔腰2016年和鳳梨交往時,似乎就對懷孕抱持著夢想。(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罔腰2016年和鳳梨交往時,似乎就對懷孕抱持著夢想。(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罔腰曾說肚子異常大是因為胃凸。(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而和現任男友交往的今年1月起,就可以常在罔腰Instagram看見凸肚子影片或「寶寶」相關貼文,1月21日連放3則男友摸肚影片並說:「花這麼多錢得到的寶寶,誰在(應為再)批判他,我就跟他戰爭。」1月24日和男友穿上溜冰鞋被提醒懷孕不要這樣劇烈運動時,她就說:「好。」和男友一起挑內衣的照片下,瑋哥還說:「真的有了!恭喜。」

▲罔腰1月底就連續發出暗示懷孕的文章。(圖/翻攝自罔腰IG)▲罔腰1月底就連續發出暗示懷孕的文章。(圖/翻攝自罔腰IG)▲罔腰1月底就連續發出暗示懷孕的文章。(圖/翻攝自罔腰IG)▲罔腰1月底就連續發出暗示懷孕的文章。(圖/翻攝自罔腰IG)▲罔腰1月底就連續發出暗示懷孕的文章。(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1月底就連續發出暗示懷孕的文章。(圖/翻攝自罔腰IG)

如果照罔腰透露已經懷孕3個月而且是人工試驗的話,應該很注重身體,但她1月26日時曾說喝酒喝了8個小時,1月28日去泡溫泉、煮溫泉蛋,一連串的動作讓人霧裡看花,現在的真相可能就得等她對高雄市衛生局說明後才會水落石出。

▲罔腰1月底就連續發出暗示懷孕的文章。(圖/翻攝自罔腰IG)▲罔腰1月底就連續發出暗示懷孕的文章。(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2月說懷孕3個月,但1月曾喝酒和泡溫泉。(圖/翻攝自罔腰IG)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G)I-DLE穗珍首發聲! 坦承抽過菸「澄清5點還原吵架內容」:委屈

►罔腰深夜突發紅底文:流血⋯ 「被嚇到不敢回診」吐露害怕心聲

►台灣第一女YT「突爆乳COSPLAY」 親曝轉變原因藏夢想…紅到日本

►好消息!吳孟達手術順利「大步檻過」 圈內好友曝:他控制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